menu

分享
財團法人臺北市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2016 Amway Hope Maker Charity Foundation.
投票時間/

2016年11月01日(二)10:00展開
2016年11月10日(四)23:59截止


投票辦法/

  1. 投票期間內,歡迎用您的一票力挺夢想,凡擁有FB帳號即可參加本活動,每一帳號可複選投給多項夢想計畫,只要勾選您支持之計畫投他一票,並按下底部「確定投票」按鍵,系統即進行統計。
  2. 活動期間內,可更改所力挺的夢想計畫,但系統將以每個FB帳號最後一次按下「確定投票」結果為最終票數統計,即一個FB帳號僅計算一次投票紀錄,不會進行累積。
  3. 舉例說明:11/9投給1號、2號;11/10改投2號、3號、6號;11/23最後一次改投3號、6號、7號,則系統僅會在3號、6號、7號之計畫加入您的票數。
  4. 各提案計畫之得票統計於次日下午13:00更新前一日至23:59之票數記錄;最終網路投票結果將於11/11(五) 13:00公布。
  5. 分享拉票無上限!歡迎廣邀親朋好友們一起力挺夢想!


注意事項/

  1. 活動期間,每一個追夢計畫每人皆有一票可以表達支持,請廣邀好友踴躍支持。
  2. 為了保持活動公平性,請勿惡意以任何形式企圖破壞、變更電子資料與記錄,一經發現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,並不另行個別通知。
  3. 本活動投票過程中所取得之會員代號(Facebook帳號)、email等資料僅本活動使用,不另做其他用途。
  4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終止、變更與調整的權利,任何異動將於本網站中公告後實施,並不另行個別通知。
  5. 目前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正在進行2016「小夢想.大志氣」追夢計畫決選網路投票,昨晚(11/7)系統出現有大量灌票的異常情況,因基金會設有防治灌票機制,自動將異常票數剔除,不列入計算。請所有關心「小夢想.大志氣」追夢計畫的朋友遵守投票規範,若再有發現任何單位或個人進行不當投票行為,除報請相關單位驗證調查外,經查證若為進入決選團體所為,亦將取消該團體參加資格。 在此也提醒所有支持追夢計畫的朋友,追夢計畫決選網路投票辦法明訂:投票期間內,系統將以每個FB帳號最後一次按下「確定投票」的結果,做為最終統計依據,意即一個FB帳號僅計算最後投票紀錄,不會進行累計。